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2009年高考成绩揭晓,大工附高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09年07月02日 07:45  点击:[]

        近日,辽宁省实施新课改后的首次高考成绩揭晓,我校附高应届高三同学表现突出,考出了历史上最好成绩:文科的李佳宁、马延辉、理科的武斌三名同学高考成绩超过600分,与往届相比,创造了文理科均有考生成绩突破600分,并且人数达到3人的学校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一本、二本、三本上线率比历史上最高的一届分别增加了10.4个百分点、27.5个百分点和10.7个百分点,首次实现了本科上线率100%的目标。

        三年前,附高开始同市内省重点高中及省级示范性高中一起进行首批招生,由于当时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相对其它重点高中较低、影响也不大,生源素质偏低。在这种情况下,大工附高人为了赢得社会的尊重,憋足了干劲,经过三年努力拼搏,终于创造了低进高出的神话。

        大工附高人决心再接再厉,不断改革创新,为大连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附属高中)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