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机关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08年10月31日 14:21  点击:[]

        10月30日,校机关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研教楼510胜利召开,来自机关各部门(单位)的41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到会代表人数为应到会人数的80.4%(超过三分之二)。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日前,经差额预选举后,依据多数代表的意见,确定了9名机关工会委员候选人,提交本次大会进行等额选举。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宇彤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有关规定,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的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大会通过了监票人1名(研究生院赫英辉),指定了2名计票人(统战部杨光、学生处杨木)。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计票后,由监票人向各位代表报告了计票结果,9名候选人得赞成票均超过应到会代表人数的半数,始得当选。之后,由主持人当场宣布了新一届校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大会结束之后,随即召开了校机关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主席1名、机关工会副主席2名。  选举结果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分工情况将上报校工会批复。
(机关党委    李哲)

附一:校机关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9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红(女)、王涌涛、卢乃超、张吕、张磊、

李哲、陆凯、姚化成、阎晋(女)



附二:校机关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当选名单

主席:王涌涛

副主席:姚化成    陆    凯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