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图片展活动

2008年11月07日 14:23  点击:[]

        11月9日是我国消防安全宣传日。机关党委、公安处党支部于11月7日在研教楼一楼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图片展活动。


        此次图片展共有消防安全图片12张,展板在研教楼一楼大厅排开,方便大家观看。内容共分为:消防安全幽默趣画、消防安全须知、惨痛的记忆、消防安全谨记119等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向师生们展示了不同环境下消防安全的有关知识,进一步将消防安全知识在我校进行了宣传和传播。

        教职员工及同学们驻足观看,并在观看图片展后,纷纷表示从中得到启示。对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同时也深感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对学校发展乃至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机关党委  李哲)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