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学科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09:50  点击:[]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中国人不会忘记,多少无数革命先烈将生死置之度外,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革命先烈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

       43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大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共同缅怀关向应、金伯阳、吴屏周等英烈,为他们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悼念之情。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纪念碑广场,集体默哀后,党员一一走到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鞠躬并送上鲜花,深深缅怀安葬在这里的500余位烈士,铭记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张张陈旧的老照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件件破旧的遗物,都映射出革命先烈坚强不屈、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气魄。

   此次活动是学科办党支部与运载学部车船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的 “1+1”共建活动,对支部党员来说,是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也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