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开展“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09:57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7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结构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在建设工程学部六楼会议室观看红色教育视频,学习缅怀爱国先驱邓稼先、王若飞、竺可桢、谢觉哉。随后,同志们驱车前往关向应纪念馆参观,进行现场活动教育。

1

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引导下,同志们了解了关向应同志短暂而辉煌的44年学习、革命、奋斗的历程,前22年,穷苦出身、年少聪敏、用知识武装头脑,心中种下革命的火种;后22年,心怀壮志、矢志报国、投身革命浪潮,为党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通过学习党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工作信心,要更好的为服务师生做好事、做实事。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