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举办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10日 10:01  点击:[]

为献礼建党百年,感知大工校史,传承红色基因。48日至430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举办了面向全体师生校友的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线上问卷形式,从固定题库中随机抽取一百道题目作答,内容涵盖了大工校史中的知名人物、科教成果、党务工作、文化建设等,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平台,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关注与支持。

此次竞赛共回收近千份问卷,其中有52位参赛者夺得80分或8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答题奖”;另有16位参赛者通过随机抽取,获得“幸运参与奖”。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