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机关党委服务理念、服务承诺

2018年06月26日 10:43  点击:[]

机关党委服务理念

真情服务基层   贴心服务机关

机关党委服务承诺

机关党委向全校一线师生和机关教职工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1.在机关党的建设方面,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责部门,机关党委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带头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在发展党员和党内评优表彰工作中,保证严格履行程序,坚持公开公示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坚持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党委书记保证与每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一次入党前的谈话。工作中尽心竭力为机关基层党支部提供经常性的指导与帮助。

2.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职能部门,机关党委将严格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六项制度,带头公开服务理念、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部门人员分工及联系方式;带头实行AB角制度;带头坚持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和否定报备制,做机关作风建设的表率。定期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检查督导,及时通报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每年组织机关各部门深入学部学院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倾听一线师生心声,努力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若接到投诉,保证在2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15个工作日内办结,确保师生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于已上线办理的机关业务流程,确保半天内完成审批,未上线办理的能当场办理的确保即时办理,不能当场办理的,2个工作日内保证完成审批。定期开展部门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3.在机关文化建设方面,积极主动搭建平台,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保证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面向全机关的文体类集体活动。积极推进机关健康工程,坚持工作日9:35-10:00开展课间操活动。关心机关教职工,为家庭生活出现重大变故的教职工及时送温暖送关怀。

4.在机关思政教育方面,配合学生部门做好思政班主任的选聘、培训和考核工作;部门工作人员全部担任思政班主任,定期与联系师生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认真做好研究生助管的管理、培训与考核,定期开展评优表彰,按时发放助管酬金。

5.在机关服务质量方面,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待人热情,微笑服务,办事公道,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或拖延处理事项,对待来访人员坚持做到五心,即热心、耐心、诚心、细心、贴心,全心全意为一线师生和机关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机关党委热忱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改正。

投诉电话:84706650

投诉邮箱:jgjw@dlut.edu.cn

机关党委

2018.6.26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