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机关获2010年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2010年12月11日 18:18  点击:[]

         12月11日,我校2010年教工乒乓球赛在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11个单位组队参赛。经过一天的角逐,校机关代表队最终获得季军。

         所有11个参赛队被分成三个小组打单循环。在上午的比赛中,机关代表队分别战胜了机材能、化环生、物理三个学部(院)之后,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下午的单循环决赛。在下午的比赛中,无奈实力确与其他两队略有差距,最后屈居第三名。

        本次活动,机关工会提前两周便组织参赛队员开始集训,在校工会和体育馆的大力支持下,每次训练都进展得十分顺利,多名来自机关不同部门的老师自发的前来作为陪练。就是在这样一个和谐团结的氛围下,才确保了球队获得好成绩,预祝我们机关乒乓球队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2010年校乒乓球赛机关代表队队员名单:

领队:刘宇彤

男队员:姜峰(基建处)、李万义(附属高中)、杨海军(研究生院)

女队员:郑玲(图书馆)、孟林茜(国际处)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