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机关获2012学校羽毛球团体赛冠亚军

2012年04月16日 10:47  点击:[]

4月14、15日,我校2012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10个单位,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校机关一队、二队会师决赛。决赛中两队均发挥出了高水平,比赛也格外精彩,最终机关一队略胜一筹获得冠军,机关二队收获亚军。

 

此次比赛,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各单位大力支持,队员们坚持每天中午刻苦训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特向机关羽毛球队所有队员、领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附:2012年校羽毛球比赛机关代表队队员名单:

机关一队:

领队:李寿春

队员:王洛、马俊强、高山、王卓、蒋秀东(女)、郑玲(女)、李宏伟(女)、刘晓琳(女)

 

机关二队:

领队:张磊

队员:刘立清、张磊、杨平(女)、段吉鸿、王开、林云(女)

 

机关工会 机关党委

2012年4月16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