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机关荣获校运动会团体总分季军及精神文明奖双丰收

2010年05月22日 15:17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大连理工大学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校机关代表队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通过顽强拼搏,最终荣获教工A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及精神文明奖双丰收。

今年的校运动会中,由于几大学部的成立,使得教工A组部分参赛单位实力较之去年有着明显增强。机关代表队的田径运动员分别来自机关13个单位,方阵和观众来自机关22个单位,5个运动会群体项目的运动员来自机关15个单位,从组织人员训练及参赛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关工会和机关团委在克服了种种困难之后,仍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与第一名的差距由去年的100多分缩短至33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运动会组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校机关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一是在于领导高度重视,在比赛期间机关党委书记刘宇彤老师和机关工会主席王涌涛老师一直在体育场与运动员们一起积极备战;二是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赛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广泛的动员报名,赛中机关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以及来自机关各单位的筹备组人员分别做好教练和后勤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运动员们服务;三是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运动员们都抱着努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飒爽英姿。四是机关教职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到赛场上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此次机关代表队参加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建设健康机关、和谐机关的重要环节和举措,通过参加运动会,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校机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天的运动会很快结束了,希望大家带上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