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机关游泳队勇夺校游泳比赛教工A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2008年12月01日 17:42  点击:[]

 

11月29日,由15名队员组成的机关游泳代表队在2008年校游泳赛教工团队A组比赛中,凭着全队团结一心、拼搏合作的精神,一举获得季军,相隔两年后再次进入全校前三名。

 

此次比赛,机关游泳队在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和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选拔、多次集训以及充分的准备,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全部比赛项目无一缺项,充分展现了积极参与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机关15名参赛队员中,最大年龄54岁,最小年龄23岁。在比赛中,他们始终抱着拼搏向前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完成了每一个项目的比赛,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全场观众的好评,彰显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机关全体队员进行了赛事总结,机关工会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成立机关游泳协会等,定期开展活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