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工会组织“一二·九”教工环校徒步走活动

2008年12月10日 16:39  点击:[]

        12月9日,校工会组织全校教工环校徒步走活动,以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73周年,全校共有近1500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3:30分,主楼广场彩旗招展,各院(系)、部门早早组织好了队伍,整装待发。随着出发令响,队伍浩浩荡荡开出,队伍中有院系教授、机关干部、后勤和产业的职工,大家精神昂扬,步履矫健,沿着主楼广场、科技园大厦北门、东校门、大车队车库、院士楼、东山家属区12栋、东山家属区5栋、创新园大厦、环境楼、综合教学楼、船池、二馆、大工商店、工会俱乐部职工之家的路线进行环校徒步。


        为了维持徒步队伍的秩序,校工会在关键路段安排人手,疏散人流,保证了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并给每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