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2008年校教工台球团体赛结束

2008年12月15日 10:28  点击:[]

        12月5日、12日下午,2008年校教工台球团体赛在工会职工之家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3个部门工会参加了大、小系A、B两个组别的比赛。A组九支队伍争夺的非常激烈,经过紧张地角逐,后勤集团代表队成功卫冕,电信学院获得亚军,机关、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在B组比赛中,建筑与艺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军。

         赛后,校工会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品。(工会    李万强)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