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2008年校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

2008年12月15日 10:44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在体育馆乒乓球馆,2008年全校教工乒乓球赛拉开帷幕,由姜峰、郑玲、李万义、李亚文、王鹏组成的机关代表队经过一天的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亚军,创造了机关乒乓球队在该项赛事的最好记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组织,采用团体男女混合赛制,使得比赛有更大的参与面,更多的悬念,在排兵布排、团队合作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比赛共分成两个环节,上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机关代表队与运载学部、土木水利学院、化工学院共同分为第一小组,经过三个小时的苦战,机关队分别以3:0、3:2、3:1的比分直落三局,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了下午的比赛。在下午的淘汰赛中,机关首先面对的是势力雄厚的后勤队,在有惊无险的以3:1淘汰掉后勤之后,终于迎来了决赛对手电信学院代表队。在于电信学院苦战5局之后,最终以微弱的劣势惜败给对手,获得亚军,同时创造了机关代表队在此项赛事的最好参赛记录。

此次比赛,机关代表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英勇顽强、奋力拚搏的体育竞赛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通过本次活动,也增进了机关与各兄弟单位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