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机关 “校庆杯”2009年教职工排球赛拉开帷幕

2009年04月10日 18:58  点击:[]

        4月10日中午,机关“校庆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机关工会主办,共有来自机关26个单位的8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比赛形式为男女混合编队,采取分组循环的方式进行,并设置2个预赛组及1个决赛区,历时12天,共15场。全部比赛预计在4月22日结束。

       
        首场比赛由财务处、审计处联队对战工会、公安处、宣传部、离退休处联队,在经过激烈的40多分钟比赛对抗后,最终由财审联队赢得了首场比赛胜利。

       
        为迎接校庆60周年,机关工会想借这样一种形式,充分展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校机关干部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活跃机关的文化生活,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团队精神,构建和谐、文明的机关文化,增进各机关部门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促进机关工作的科学发展。
(李哲)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