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2009年“校庆杯”机关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09年05月07日 10:09  点击:[]

        5月6日,2009年 “校庆杯”机关排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公安处、工会、宣传部、离退休处联队以3:1的总比分赢得了比赛,获得冠军,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联队获得亚军,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联队和财务处、审计处联队获得第三名。至此,为期半个多月的机关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使比赛进行的公平、公正,机关工会为每场比赛都专门聘请了专业裁判。当比赛的哨声吹响,各参赛队队员奋力拼搏,不愧为各部门体育精英,在比赛中当仁不让,高潮此起彼伏动人心弦,观看比赛的观众也在场外和比赛队员一样紧张卖力,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使比赛活动异常精彩激烈。比赛共有26个机关部门、100余人参加角逐较量,8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全循环比赛及四强淘汰赛共15场比赛,400余人次观众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热烈融洽,队员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机关部门的积极响应,展示了机关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了校机关干部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队精神,构建了和谐、文明的机关文化,增进了各机关部门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促进了机关工作的科学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