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春游徒步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1:38  点击:[]

为促进学校健康工程的广泛开展,增强机关教工体质,丰富机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机关工会在512日举办了机关教工春游徒步活动,近300名机关教工及家属参加了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的路线是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往返,跨海大桥是由我校建设工程学部桥隧工程研究所所长张哲教授主持设计,栈道全程约12公里。 

    教工们整装待发来到集合起点,一声令下,大家迈开大步,甩开臂膀,全速前进。大家踏着木栈道,吹着海风,真正体验了海上看大连的感受。

 

 教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乐趣的机会,让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们更切身地感受到工会对大家的关怀和照顾,为大家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机关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