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监督 > 督导检查通报 > 正文

机关作风督导检查通报(第一期)

2014年01月09日 10:22  点击:[]

校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18日上午,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对校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各单位,进行了工作作风督导和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机关工作作风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一些问题。现将具体通报如下:  

1.遵守劳动纪律情况  

检查当日无无故缺勤情况,无早退情况,未发现工作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务情况。  

发现的问题:  

通过调取一卡通12日、3日的消费记录,发现部分同志存在早退现象,1140之前到食堂就餐消费,二号办公楼的部分部门涉及人次较多,其他个别部门也偶有发现,个别同志就餐时间甚至在11时左右。  

2.明示身份 挂牌上岗情况  

在先后的两次检查中(1218日、18日),各部门佩戴胸卡情况整体较好,绝大多数同志能够按规定佩戴胸卡。  

发现的问题:  

不按规定佩戴胸卡的情况还在一定范围内存在,佩戴胸卡的习惯仍需养成。主要问题有:个别同志不及时佩戴胸卡;部分同志胸卡佩戴不符合要求,有遮挡现象;个别部门领导未佩戴胸卡。  

3.办公环境和卫生整洁情况  

整体情况良好,基本达到办公室整洁、卫生,办公环境较好的要求。  

发现的问题:  

个别窗口部门的办公室杂物较多,文件及档案摆放凌乱;有随意摆放水果、饮料及个人物品的情况。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要求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正确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检查的意义,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踏踏实实转变工作作风,真真切切提升服务水平,让全校师生切实体会到机关的新面貌、新作风。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19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