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监督 > 督导检查通报 > 正文

退休教师对财务处的一封感谢信

2019年05月21日 17:20  点击:[]

5月21日,机关党委接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韩秀艳老师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财务处的同志们为她排忧解难和热情周到服务。希望机关各部门、单位向财务处看齐,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牢记师生为本,做好贴心服务,积极主动地为师生排忧解难。


感谢信

尊敬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

您们好!

写此信的目的,是希望您们有机会表扬一下校财务处的“为教职工热心服务”的好作风。

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名退休教师。因为在继续教育学院报销一事未能赶在2018年底报销完毕,按当时规定,需要在2019年1月中旬前可再报销。由于我有事在北京赶不上,非常着急。无奈,我冒昧地打电话于财务处处长张积勇老师,他同意我在本学期初报销,让我悬着的一颗心得以落地。

开学返校后,财务处至少两次派工作人员(因为退休后不常去马克思主义学院,但我赶上了两次)到马克思学院解答老师对于财务各项规定的疑问,回答老师其它疑惑,宣传财务规定与政策,征询大家对财务工作的意见要求,范老师和刁老师(财务处两位较年轻的工作人员)非常认真、细致、和蔼地接待我们。

期间,我报销遇到难题,财务处刁老师、殷实热心为我解难,让我很受感动!为财务处干群热情周到为教职工服务的作风而感动!

感谢财务处为保证财务工作运行畅通而做的努力、为全校教职工而做的服务!

同时也赞叹校机关党委开展的促进机关服务的各项工作!

希望校机关各部门都能再接再励,为我校的发展更好地保驾护航!

    此致

敬礼!

韩秀艳

2019.5.20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