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3年08月09日 13:3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和要求,8月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资产处李文刚处长、孔欣副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桂妍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桂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她说明本次活动对象以处级干部、科级党员干部为重点,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体要求,以“机关转作风、服务上水平”专题实践活动为主要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步伐;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突出工作作风建设。按照机关党委对党员干部责任感、大局观、执行力三方面的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自律、自责、自检、自查、积极、主动、务实、创新的新要求;并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布置资产管理处下步开展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

李文刚处长通过介绍他自身两次参加实践活动调研会的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对本次活动的感触和启示,他要求全处上下从两个层面开展实践活动。一是对外要深入调研,广泛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在联系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服务。二是对内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实践活动,聚焦解决“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处上下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全体党员通过处长和支部书记的讲话,对本次活动也有了更加生动、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推进资产处的作风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