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2013年09月05日 10:30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和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9月4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图书馆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红主持。

首先,王红书记对上一阶段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图书馆《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通报和部署。

接下来,所有党员在办公室党小组马文飞同志的带领下集体进行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以“中央政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为理论内容,以“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纪实”为生动的教材,理论结合实例,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入、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和讲解,使全体党员更深入的学习、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意义。

本次学习结束后,很多党员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和他对中央政治局提出的要求,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而他当年在正定工作时“骑车下乡”、“街头接访”、“蹲着吃饭”、“与群众促膝谈心”等一件件坚持群众路线的“正定往事”,更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一部生动的教材。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教育颇深。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