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学习雷锋精神 体会群众路线──住宅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调研活动

2013年09月05日 10:31  点击:[]

 

为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保证自主学习阶段的顺利开展,2013年8月6日住宅办公室党支部来到辽宁抚顺雷锋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事迹陈列馆、雷锋墓和雷锋塑像等主要建筑。讲解员对馆藏的雷锋遗物、照片,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和手迹等400多件文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同志们对雷锋事迹的了解和雷锋精神意义和价值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在住宅办公室主任韩贵秋同志的提议下,同志们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联系群众的重要性,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