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2013年09月10日 08:01  点击:[]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9月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刘宇彤同志作为校机关领导小组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桂妍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在校机关开展“机关转作风,服务上水平”专题实践活动方案》等文件。

刘宇彤同志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按部就班的进行各项工作,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选取符合本部门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升本部门的服务水平。

党支部书记陈桂妍结合赴西柏坡学习培训经历,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弘扬西柏坡精神加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建设》的报告,深刻解读了西柏坡精神。

到会党员结合活动实施方案与领导讲话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并发表个人感想。大家表示要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实现工作目标、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一线服务的不竭动力。通过全处上下的共同努力,将活动的各项要求贯彻到位,切实展开,取得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