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举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2013年09月16日 10:36  点击:[]

 

9月12日,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于主楼二阶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言军副教授作为主讲人向支部同志们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言军同志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展开。我校作为教育部直属的985、211重点院校,是我国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同志们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此项教育活动。习近平同志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体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张言军同志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决不能形式主义,不以一个极端反对另一个极端,要立足实际,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张言军同志指出,自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机关党委印发了《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要深入各学部、学院,了解、听取各学部、学院的意见与建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机关转作风、服务上水平”为活动载体,以提高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为主要目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大局观、执行力”。会后同志们积极表示要不断贴近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学生工作处的教师要深入学生班级,了解学生最真实的需求,不断改善工作思路方式和方法,转变作风,更好的服务学生。

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将于近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座谈、党支部“1+1”共建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作为基层党委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