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采招中心、图书馆联合召开工作作风调研会

2013年09月22日 08:53  点击:[]

 

9月17日下午,采招中心与图书馆联合召开工作作风调研会,就两个部门的工作内容、领导班子工作作风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相互听取意见。采招中心主任贾小津、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石成田,图书馆馆长杨海天、副馆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红、副馆长金玉玲及两个部门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王红书记和采招中心石成田书记共同主持。

会上,两个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就班子工作作风问题互相交换了看法,就工作中存在的“四风”方面的问题互相征求了意见。相互肯定了双方求真务实、严谨细致、专业敬业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听取了群众提出的沟通交流不够等建议,对今后进一步改进班子工作作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交流会,两个部门同志还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家具及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为了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资源采购工作对两个部门来说都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两个部门针对资源采购工作相互听取对方的意见,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为今后的采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阶段。图书馆党支部、采招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这次交流会,正是对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领会,同时也是对机关党委“机关转作风服务上水平”实践活动的践行。这次交流会是两个部门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是两个领导班子之间的相互学习。采招中心和图书馆都将本职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紧密结合起来,把群众路线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党员干部对群众路线精神的贯彻和执行来带动整个部门工作的发展,为今后更加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教学和科研一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