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3年09月22日 08:56  点击:[]

 

教务处、注册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于9月17日中午在主楼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姜文凤教授主持会议,并作《深入学习、积极实践、改进作风、服务师生》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姜文凤书记的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报告中,姜文凤书记结合我党的奋斗历程、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等,阐明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异常艰巨性和现实紧迫性,揭示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和理论发展。姜文凤书记要求大家准确把握中央、学校和机关党委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改进工作。

最后,姜文凤书记结合教务处三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姜文凤书记的报告和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改进工作的设想和举措。

 

通过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教务处三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对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到深受教育,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教学,服务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