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交流会

2013年09月22日 09:02  点击:[]

 

2013年9月18日下午3:30,基建处全体员工在处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慧韬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跟大家进行了交流。

 

姜峰处长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在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一是要精心,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忠心,对工作要有责任心;三是要公心,少一点儿私心,多一点信心。积极推进部门规范化管理和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推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发展。

任慧韬书记要求大家本着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以身作则,尽心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 在解决“四风”的制度问题上,最重要的恐怕还得在权力制约、监督机制上下功夫,真正限制、约束公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同时还要充分保障公众的权利,特别是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等。只有建立起这套充分的制度,才会让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永葆长青。

宋金玉处长跟大家交流了中央政治局出台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同时,宋处长指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时时刻刻加强自身修养,时时刻刻把廉洁奉公作为自己坚守的底线。

王吉忠处长跟大家交流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的重要性。“四风”问题,不只是作风问题,更会发展成一种腐败现象。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还得要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真正形成一个良好的干群互动机制,以确保整风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社会变革和发展的根本动力。坚持唯物史观,就要坚持群众观点,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之所以取得成功,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坚持了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是小平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和创新,它的付诸实践更是前无古人的伟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