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十八大 > 正文

南京专家梳理共产党历史上几次重要党章修改

2013年04月15日 09:23  点击:[]

链接如下:

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会议对党的章程进行了修改,将科学发展观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那么这次党章修改有什么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又经历过哪几次重要的党章修改?围绕党章的修改又发生过哪些有趣的故事?

今天请到演播室的嘉宾是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刚,让他来为我们一一梳理。

王刚简历:1968年生,江苏连云港人,副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2009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先后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中共党史研究》《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