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通知

2022年11月14日 15:58  点击:[]

各党支部:

按照《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为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机关党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机关党委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二、参与人员

各支部至少推荐一名同志参与,同时欢迎机关全体同志报名参加。

三、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11月14日-11月20日

参加人员围绕主题撰写演讲稿,并录制5分钟以内的演讲视频,于11月20日中午12时前,将报名表、演讲稿和视频拷贝至机关党委422办公室。

第二阶段:11月21日-11月24日

机关党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拟初评12-15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拟安排在11月24日下午14时,在主楼一阶举行。

四、几点要求

(一)演讲内容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反映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教育人才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要突出个人亲历、亲闻,注重真实性、典型性,通过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以真实情感触发共鸣。

(二)各党支部要做好宣传,发动所属党员积极参与,同时做好作品的筛选把关,原则上文字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

(三)参加人员要打开思路,在演讲形式上鼓励创新、鼓励多样、鼓励不拘一格,除主题和时长外,其他方向上均以实际效果需求为主,最终获奖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参与机关新年联欢会进行展示。

 

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