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推荐评审会的通知

2022年12月15日 14:49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安排,现将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岗位推荐评审会的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1219日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主楼中心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参评教育管理系列正高级、副高级岗位人员。

四、答辩流程:汇报形式初步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系列线上线下汇报分别按照姓氏笔画排序,每人汇报时间不超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约3分钟。

五、会议要求

1、凡是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出现发烧、咳嗽、头疼等流感或新冠症状,均采取线上汇报;同时,将随时根据疫情发展形势进行研判,不排除全部采取线上汇报的形式组织,请各位参评人做好线上汇报准备

2、汇报人的PPT请于1218日下午15时前,发送至jgdw@dlut.edu.cn(比例16:9)。请参评人员提前10分钟做好汇报准备。

3、具体汇报形式,将在会前另行通知各位参评人。



机关党委

20221215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