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系列 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年12月15日 16:31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校启动2023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现将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聘资格

2023年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具体竞聘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1:《党务与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实施细则(试行)》。需要说明的是,附件2是新修订的《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按照学校要求这次一并下发,今年作为参考,2024年起严格执行。

二、时间安排

1215日下午1700

(周五)

发布教育管理系列评聘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1218日下午

1500

(周一)

1、附件3《汇总表》、附件4《业绩表》(以“单位-姓名-代表性业绩表”命名)、附件5《基本条件审查表》(以“单位-姓名-条件审核表”命名)、附件6《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审查表》、附件7《资格表申报表》,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jgdw@dlut.edu.cn,纸质版交至主楼612办公室。

2、附件材料填报要求详见附件8,请各单位要对所有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真实有效,并打印附件9《业绩材料审核确认证明》,经审核人和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与佐证《业绩表》的附件材料(原件)和其他纸质材料一并提交。

1219

8:00-1500

(周二)

竞聘材料审查

1219日(周二)

1221日(周四)

竞聘材料公示

1222日(周五)

1226日(周二)

组织评审和推荐,其中正高级和副高级推荐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一)主校区:孙波

咨询电话:84708341

电子版材料报机关党委邮箱jgdw@dlut.edu.cn

纸质版报送地点:主楼612办公室。

(二)开发区校区:张志扬

咨询电话:62274490

电子版材料报邮箱:kfqxq@dlut.edu.cn

纸质版报送地点:信息楼415办公室。

(三)盘锦校区:邓娟

咨询电话:0427-2631936

电子版材料报邮箱:pjzz@dlut.edu.cn

纸质版报送地点:G01-S407



机关党委

20231215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