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组织业务知识考试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09:33  点击:[]

机关各部门:

    为落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将机关作风建设年进一步引向深入,引导各部门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拟于近期组织机关业务知识考试,现将具体事宜明确如下:

    一、考试分组

    为确保考试不影响机关正常业务办理,本次考试分三次进行。前两组考试,请各部门根据AB角色设置,平均安排参加考试人数,第三组为补考人员。

    二、考试时间

    第一组:11月15日 下午13:40—14:20

    第二组:11月15日 下午14:50—15:30

    第三组:11月22日 下午13:40—14:20

    三、考试地点

    综合教学1号楼253教室和353教室,具体考场安排待各部门上报考试人员后另行通知。

    四、参加人员

    1、机关所有教职员工;

    2、在现岗位工作不满6个月的(处内岗位调整除外),只考核公共部分。

    五、考核内容

    试卷分为两部分,满分100分。第一部分为专业题,从各位老师前期上报的个人题库中抽取,占70分,达到49分视为及格;第二部分为公共题,考核内容为《大连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行动方案》及相关内容,占30分,达到21分视为及格;若有一个部分未达到要求视为整张试卷不及格。

    六、考试要求

    1、因为每位老师的试卷都不一样,所以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每个部门指派一名负责人统一领取试卷发放;

    2、考试时间为40分钟,请各位老师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3、请各单位于11月9日下班前,务必将考试统计表报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