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机关党务工作能力培训班的预先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15:59  点击:[]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打牢机关党支部建设基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机关党委拟于近期举办机关党务工作能力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第一部分:党务实务和理论知识储备,题库发布在机关党委网站和i大工党建园地栏目上,需要大家自行学习掌握。

第二部分:9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孟秀英同志做机关基本党务集中培训讲座。

第三部分:线上测试和线下考试。

二、参加人员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

三、相关说明

(一)请参训人员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凡是未参加培训、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书记或支委,需要参加补训、补考;补训、补考仍不参加或不合格的,将进行通报并继续补训补考。

(二)最终成绩由线上测试和线下考试两部分组成,总分80分及格。线上考试在i大工党建园地进行,测试不限次数,但必须全部答对,否则直接视为不及格;线下笔试时间待定。

(三)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切实做好人员组织工作,确保应训尽训。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