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守卫初心、向海图强

2019年10月23日 09:2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紧扣开展“四个教育”的学习要求,102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赴旅顺海军某部队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守卫初心、向海图强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3时,保卫处党支部一行到达海军某部基地。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来到一艘新型导弹护卫舰上。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舰艇宣传片,对舰艇的基本情况和战斗能力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同志们在航海长的引导和讲解下,对舰艇进行了实地参观。直观的了解使同志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祖国海军新型作战舰艇战斗力的强大。

参观舰艇过后,同志们集聚旅顺港口,由宣传干事为大家讲述了旅顺港百年兴衰史。旅顺港是中国近代屈辱历史的见证,可以说一个旅顺港就是半个中国近代史。如今旅顺港已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军港,有忠诚的海军战士和新型现代化舰艇守卫着祖国和人民。看着眼前平静祥和的旅顺港,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百年来的沧桑巨变,体会到如今国泰民安的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本次守卫初心、向海图强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屈辱历史,追寻先烈足迹;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不断前进!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