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赴王家村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2019年10月28日 15:3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1023日下午,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协同王家村机关党支部举行特色党日活动。在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志愿服务基地:王家村幼儿园进行了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定期开展,本月的活动在当天下午1430分开始,首先由校园规划科谭芳老师向大班84名小朋友进行授课,课程主题为“旗帜的故事”,谭芳老师向小朋友详细讲授了国旗与党旗的诞生历史、 第一次升起的时间及旗面图案的含义,授课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表现非常积极,热情高涨。随后,谭芳老师讲授了国旗和党旗的画法,小朋友们跃跃欲试,授课完毕后开始动手绘画,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及王家村机关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现场协助指导。

王家村与我校西山生活区及西部校区相邻,自2004西校区征地以来我校与王家村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学校西部校区建设及周边环境改造得到了王家村的全面支持,我校多年来也对周边村民文化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社会建设公共资源要向农村投放,基本公共服务要向农村延伸,城市社会服务力量要下乡支援农村,形成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合力”的指示精神,以201711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将王家村幼儿园定为党支部志愿服务基地,定期组织赴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努力让小朋友从小就能够在内心里种下爱党、爱国最朴实的种子。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坚持高位认识贯穿始终、把保持积极心态贯彻始终、把求真务实贯穿始终、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作为学校机关行政人员脚踏实地工作,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广大群众、全校师生创造新环境,为更好地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