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二)

2019年12月02日 17:59  点击:[]

    1.主题教育强调的三个结合

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

2. 主题教育两个责任:

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评估效果:

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

4.领导机关、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什么:

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

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注重哪些方面:

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6. 主题教育两个课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7. 主题教育必备精神:

自我革命精神。

8. 主题教育两个关键:

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9. 主题教育四个到位:

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10.主题教育效果的“三体现”:

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