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6:41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校史馆2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言军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档案馆(校史馆)其他人员列席参加。

                                     

刘晓梅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检视剖析,重点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13项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刘晓梅带头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并互相批评帮助,严肃认真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言军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符合规范,达到良好效果。张言军就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态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内容要聚焦,认真按照要求查摆问题,检视剖析材料符合规定要求,做到充分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相互批评要有战斗性,真正做到红脸真出汗。

最后,刘晓梅代表支部班子做总结发言,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担当意识,不断推进档案馆、校史馆相关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进一步提升档案利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我校立德树人办学根本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