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2日 08:15  点击:[]

4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主楼一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财务处普通群众共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张积勇同志,学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秋实同志主持。

夏秋实同志强调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支部会抓好落实,对照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关苏浩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佟飞同志从十个方面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和详细解读,为支部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充分讲解。

最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以“明理与行动自觉”为主题展开专题研讨,交流心得。

通过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知史爱党,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深刻体会内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